close

小饅頭第32-35周(2011/04/26-2011/05/23)

33W產檢,拿到待產事項DM內容有何時該待產住院攜帶物品

挺有卸貨的FU了。不過醫生還是要我多躺 = ="

  

醫生很愛幫小饅頭照4D,大概是覺得R先生喜歡看吧?

把臍帶拿起來繞在鼻子上玩,一直嘟嘴嘴(是要親妳阿爸嘛~~?)

  

掃瞄0006.jpg為縮.jpg2.jpg     

 

對了,小饅頭很好命,因為她娘我~會幫她按摩小腳ㄚ(產檢經醫生糾正,原來那是她的..臀部,噗)

剛開始摸到她小腳ㄚ我會整個嚇到,她自己也會移開

後來~腳頂著不走,摸久後才會移開,但...回頭補踹一腳 (真是任性)

現在~怎摸都不動,我索性幫她按摩!(兩隻手有節奏性持續性輕敲她)

感覺她似乎也很享受。現在小孩~真好命!!

  

 

而小饅頭睡相,我想應該真的很差~  

話說有一晚,我被小饅頭的"咖"頂到醒來(這次真得是小腳ㄚ)

她頂到快近我胸部,我都快吐了! 轉頭跟昏睡滴R先生抱怨

R先生說,妳用手把她小腳ㄚ壓下去...(爸比..這是你前世情人耶,你還真捨得)

後來R先生又說,不然~妳站起來,她應該會整個往下掉 !! 腳就不會頂在那了~

 

 

 

小記事

胎位不算正 小饅頭臉應該跟我面對面,但現在跟我看同一方向

                           醫生說還是能自然產,只是怕陣痛時她在裡頭喬位置喬不出來,馬米我就要被剖一刀

臍帶繞頸反反覆覆,有時拿起來有時繞回去

胎動持續發瘋,還會狂大波浪。傳說中胎動後期會減少, 這話沒有套用在她身上

胃食道逆流持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