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荒廢網誌已經近4個月了 

哈哈,人都會有惰性

今天一定要來分享盼了一年的微波爐

  

 

 

去年為人妻時,很想敗SHARP AX-2000

但...

1.無奈台灣一直沒引進,得請人代購

2.電壓方面日本跟台灣不同,為了安全,得請水電工來家裡測試確認

3.日文說明書..我想我沒有日文方面的天份!

4.哪天如果被我玩壞了!! 誰幫我維修呢??

基於上面這些種種,只好跟它揮手說再見!!

  

  

某日,在全國電子發現P牌的蒸氣烘燒烤微波爐

看起來也不錯吧! 我得承認,外貿會影響我購物慾望

 

打算在網路上尋找更優惠價格時,發現了HITACHI這台!!

兩個牌子我很猶豫,都很喜歡

  

還記得P牌手機GD92,天啦!!那手機是我至今的最愛!!

用了五年,直到她壞了~不得已才換新手機!!

所以我一直對P牌存著莫名的"情感"

 

而H牌在孫小姐廣告代言下,也吸引著我

家裡的冰箱就是用孫小姐代言的H牌<變頻是我們很大的考量>

冰箱使用上或是外型上都深入我心,所以...P牌先排在後頭吧!!

 

 

 

一直想下手,但在等周年慶~周年慶期間,我還特地去看了三次

畢竟20幾張小朋友也是不小數目~

昨天終於終於..領回家囉!!

 

 

 

 

 

產地是R先生最在乎的

 

 

周年慶人多,在場我們沒檢查

客服說若有任何問題都能更換~

不過..還是得注意有沒有被拆封過


 

 

一開箱上頭放的是兩個烤盤

 

 

 

 放置廚房~反射可看到被我打入冷宮的Eletrolux 伊萊克斯 微波爐

 

 

上方要預留20公分

空烤脫臭中~

會有微微燒焦的味道,不好聞又有點恐怖!

我怕會爆炸  

 

 

空烤結束後,風扇的聲音大概還會運轉10分鐘左右

有點小吵!!

 

用了還不錯,微波後食物不會乾乾的,因為它是蒸汽微波

預算在中間得可以考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