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井低週波治療器+3D磨石纖腹甲(後面這是送低)

 

話說之前肩膀發炎,接受電療治療時

護士拿出一台小機器(以往都是大台機器,但那天有人使用)

當時對那小機器很好奇,想說如果價位可以,不如買一台在家用就好

 

回家查了一下,不確定醫院用的是否為船井牌子

有八成像,我吵著要買,R先生當然不答應

(因為當時肩膀好得差不多了~)

不了了之。。。。

 

 

如醫生說得,我這肩膀齁,若一直使用過度,提重物

還是會復發啦!!!

果然

這幾天肩膀問題又來了!

 

R先生馬上從康是美幫我"搬"了一台回來

(跟東x購物比過價,價錢一樣,加上我是行動派,所以不想等)

 

大家對船井認知似乎都是"減肥",我也是!!

這台主打曲線運動.舒緩痠痛.消除疲勞.按摩保健

老實說,我覺得減肥這事,還是靠少吃多動比較有用!!

先救救我肩膀吧~!

 

 

昨晚買回馬上用,哈哈!肩膀果然好點~

上次左肩痛到跟右肩比已經明顯腫起,我頭也不能轉!!!

所以,這次稍微痠痛,馬上警惕!

 


康是美給送一堆贈品,有我最需要的抗敏牙膏!!

 

 


實機。貼心~連電磁都附了!!

有兩色可挑!本想選藍色,但它的收納袋是淺藍色,怕髒押~

還是來個黑色收納袋耐髒!

 

至於搭配的3D磨石纖腹甲我還沒拆,先救我的肩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