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是"少女"時~對床母久仰大名

懷孕時心想,如果有天小饅頭"壞掉",我一定找床母,沒在客氣的

只是,沒想到那天那麼快來~

 

月子中心肥來那天,小饅頭整隻超乖在沙發上睡覺

我想,她認得這是她家,我出運了!!

 

話不能說太早,晚上~她就壞了

半夜三點後每個鐘頭醒來哭

 

回來第二天,更猛

晚上十一點開始每個鐘頭起來哭

到了清晨五點我們受不了,把她抱回主臥房夾在中間一起睡

(ㄏㄟ,沒錯,小饅頭自己睡一間房

 因為嬰兒常咿咿呀呀,媽米常失眠,睡眠品質不佳

 R先生工作忙,更需要好睡眠,所以我們用監聽器"偷聽"小饅頭一舉一動)

 

回來第三天,對,就是第三天,我就拜託床母了

拜完後當晚,小饅頭只有三點醒來一次

之後每晚都只醒來一次

 

不過,我還是說錯話

我跟床母說,請祂讓小饅頭"白天好好玩,晚上好好睡" (網路上教滴)

她那陣子還真的是白天好好玩!!

一隻一個多月的嬰兒怎早上體力那麼好,我快累死!

 

我很想跟床母說,我說錯了

不過覺得算了,這種小事不要在麻煩她了,至少~至少她晚上好多了

 

人家說,拜過一次床母後,以後七夕都要拜~直到寶寶?歲(我忘了幾歲)

因為一次就見識到床母厲害,所以七夕牛郎織女相會的那天,我只好乖乖謝謝床母

 

 

OKO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