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08,若照原訂計畫,今早我才剛從德瑞回到台灣

不過,10月初,一個小生命打亂了我們的計畫。

  

一切,是那麼滴突然,意外 !!

10/03(星期天)早上,R先生拿"應該已經壞掉"的麵包給我當早餐,

吃完麵包後,當天就拉肚子,還拉了三次。連續四天,Sharon跟馬桶是好朋友...

 

為何說"應該已經壞掉",因為麵包裡面餡料是馬鈴薯沙拉,放了一晚沒冷藏,

Sharon還很高興吃了半個。。。(不知死活) 

 

跟馬桶當好友的第三天,越想越不對,忐忑不安買了驗孕棒,

驗出來結果。。不會吧!! 一深一淺(女人第六感不容忽視)

 

馬.jpg

當下想法是

我們十一月底要去德瑞玩耶,旅行社都訂了!!!

真的太突然,還不知道怎跟R先生開口,瞞了五天再驗一次確認後,才"寫便條紙"告知他

(本打算多瞞幾天,因為不知道怎開口,又怕是驗孕棒"誤診"。可速,R先生很愛跟我打打鬧鬧,我怕再降打鬧下去。。。。。太危險了)

 

098馬.jpg 

  

新婚時,Sharon就跟好友們討論想生"兔寶寶"

結果~R先生常在我耳邊洗腦,說當頂客族的好處~

並不是他不喜歡小孩,只是養育一個小孩,不是那麼簡單,

加上這兩年逍遙自在地過兩人生活,到處去旅行~太自由了

所以小孩的事...就不當一回事

 

也許,我們"命中註定多個它" (套用一下電影片名)

但老實說,感覺措手不及,我還沒做好準備...

 

現剛滿三個月,害喜症狀還是很嚴重,請多包含體諒我這新手媽媽,

給我一些時間補文,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