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期曾討論這隻兔子要叫啥名

也猶豫要跟R先生姓還是跟我姓(哈哈,很無厘頭吧)

 

R先生原本希望他自己取幾個,再請算命老師看哪個好?

不過我爬文~通常你取的名一定會被老師說"這個不好",到最後全部洗牌

甚至聽聞有媽媽找老師看之後的命盤,老師劈頭就說"妳小孩名字不好,一定要改"。。。。

殊不知~名字就是他(老師)取滴

 

做月子時,在哺乳室聽到好幾個媽媽們分享寶寶請老師算出來滴名字

發現,怎老師算出來滴名字跟我們自己看滴名字都差不多

那~~~自己取就好

而且,我們想,成功滴人名字也不一定算過

作奸犯科,難道名字就是自己取滴,沒給老師算的關係?

 

我跟R先生的名在網路上算,也不是十全十美,不過我還是粉珍惜爸媽給我的名字

希望~小饅頭會喜歡我們為她準備滴第一份禮物

 

分享幾個網站

有興趣滴爸媽們可以參考~

 

1.姓名取名命名網(避免取到熱門度太高低名字,也有五格說明)

2.免費網頁裡最詳細的紫微斗數和名字分析網頁  

3.計算比較好的名字筆劃組合

4.看名字筆劃組合吉兇用的

5.簡單免費姓名分析(不用出生時間) 

6.有五行,姓名學,五格三才,熱門度分析

(需出生時間) 

 

其實,不只這些網頁,可是..不知道丟到哪個文件檔去了(找到再補充)

新生兒要在30天內報戶口(也有人說60天,可能地區不同)

逾期罰款300元起跳~

話說當時名字我跟R先生喬不定,不是他愛我不喜歡,就是我愛他不尬意

名字,可能是跟一輩子的,所以我們寧可罰錢取到喜歡低為止

齁齁,幸好在30天內完成了...ㄎㄎ

 

(小饅頭都四個月了,阿目文章...粉會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