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8.jpg

其實偷照很不禮貌,但他們真的好甜蜜~ 

 

 

 

回台灣前一天沒任何計畫(Sharon有排行程,但R先生沒一天照行程走  )

坐在L OpenTour車上,打算最後一天再把Paris風景深深烙印在腦海裡

坐在車上等司機交班,隔壁是熟悉的illy,雖然已到用餐時間,但並沒打算在這解決午餐

474.jpg

 

 

沒多久~看見"櫥窗"做了一對情侶,好甜蜜

女孩吃著Sharon最愛的可頌麵包,男生總是很深情的看著她

 

Sharon對R先生說"她的可頌好像很好吃,我們在這吃午餐好不好"

我承認我是想看這對情侶,因為他們真得好甜蜜

479.jpg

到櫃台Sharon跟服務生說"我要跟那女孩一樣低可頌" 呵呵~

 

我喜歡illy杯子,但總是有緣無份

每次喜歡的款式很搶手,永遠搶不到~

 店裡的設計好特別,地震會掉下來吧??(想太多,歐洲有地震嗎)

480.jpg

 

R先生的三明治&Sharon滴咖啡

可頌呢?還要等15分鐘才出爐~

485.jpg 

 

燒騰騰的可頌出爐

店員貼心滴拿了原味跟巧克力口味讓我選~

我當然選 ...巧克力~

495.jpg

 

這短短的一小時用餐時間卻是我們回台灣後最深的回憶

因為,看著幸福情侶,自己也覺得好幸福

因為,看著路上人來人往,是不熟悉的面孔,覺得自己真的在"旅行"

因為。有你陪在我身邊~ 

 

 

ILLY

 www.illy.com

地址:13 rue Auber, Paris 9e(在春天百貨附近)
電話 : +33 (0)1 42 66 12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