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6985514.jpg 

 

(圖片來自網路)

 

做了一個月的功課,Sharon的"臥房"總算確定給哪家廚具公司做囉!

(R先生說廚房整修好叫我去廚房睡)

陸陸續續跟大家分享,給需要的人做個參考

 

 

兩年多前,結婚和購屋一起忙,當下只覺得房子感覺對,就下手了(前後才看了三間房子)

根本沒在意廚房大小,想得不夠周全。(天曉得我會下廚)

至於裝潢,Sharon喜歡簡單感覺,所以家具&簡單裝潢都走"現代簡約"。

 

當了人妻,開始柴米油鹽醬醋茶生活,發現家中廚房並不適合Sharon

Sharon廚房是前後一字型廚房,

檯面是美耐板,美耐板要保持乾燥,避免水由縫隙滲入

Sharon的水槽跟美耐板連接的Silicon都已經發霉,看了很不舒服。

 

當自己使用廚房越來越頻繁,慢慢知道自己的習慣&動線

加上瓦斯爐款式有點舊,我每次點火好像在"玩命"一樣,所以就算沒更新廚房,瓦斯爐跟抽油煙機也打算換新(似乎建商送的都好不到哪去)

R先生始終對於廚房設計不滿意,所以決定...整個廚房整修。

很謝謝他聆聽我的意見,支持我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