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nds_156_S.jpg

 

因為對某些味道過敏,所以出社會前沒噴香水習慣

開始上班,要一整天不流汗,真的很難~

Sharon的體質,粉會出汗。。。朋友才剛在喊熱,微冒汗,我可是已經在滴汗

我可不想讓愛流汗的身體,留下難堪的體味

 

 

第一次買香水選anna sui下手

因為大學家教學生很愛噴anna sui,讓我留下好印象(也對這牌香水沒過敏問題)

去年~婆婆送我BVLGARI夜茉莉清新淡香水,也不錯,不過Sharon和婆婆都認為這款適合冬天噴


今年去巴黎時,在機上本想買chanel粉紅甜蜜版女性淡香水

7427.jpg 

沒想到。。。缺貨呀!!

空姐跟我介紹 Chloé女性淡香精,不過我沒試聞過,很怕又過敏猛打噴嚏

(Sharon曾在電梯裡,因聞到某種香水味道而猛打噴嚏,害我覺得超尷尬)

R先生說先買著,不適合再送姐妹們

 

032.JPG 

 

 

Chloé女性淡香精之前有注意過,但一直沒去試聞

第一次噴時,可能噴太猛,味道有點重。有幾天被我冷凍~

不過看她在網路上大受好評(2009年榮獲香水奧斯卡最佳年度香水獎及多項殊榮)

鼓起勇氣,輕輕遠遠的再噴一次

從此~~~愛上她了!!而且她是香精,我覺得味道真的比較持久唷!!

 

Sharon買香水習慣先試噴,去繞一圈晃一晃後再決定

我相信同瓶香水噴在不同人身上,一定會有不同的"化學作用"

炎炎夏日,挑瓶適合自己的香水,讓每天不同味道的妳有著不同心情唄

 

對了~忘了介紹它的香味

香調: 柔美花香調  
前味: 小蒼蘭、 粉色牡丹、 荔枝  
中味: 木蘭花、 玫瑰花、 鈴蘭  
後味: 香柏木、 甜蜜、 琥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