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25歲,代謝會開始變慢"

我在25歲時心中還OS~還好呀!!傳說是假的!

26歲時,體力開始明顯下降,一定要喝"咖比"

26歲半時,很想罵髒話!!原來傳說是真的!!

 

那天有個好友更妙,敲我MSN

依 : 雪,我問妳喔!妳有沒有在運動?

雪 : 有呀!!

依 : 做啥運動!

雪 : 走路

依 : 靠 ! 這哪算!!

雪 : 有走總比沒走好。呵呵~

依 : 妳知道嗎!我覺得現在真的有差耶!!代謝很慢~

雪 : 偶26歲多就發現了!!妳現在發現會不會太晚!!

     而且偶跟妳說~以前熬夜還好,現在想熬夜!!不可能~

     就算睡飽飽 ! 隔天體力也大不如前!

 

依 :  妳也是唷!!!我還以為我身體有問題耶!!

雪:........妳在搞笑嗎??

 

我朋友很"單純"吧!!

好啦~重點不是這個

我覺得女生都要愛自己一點,多保養~放鬆心情!!人自然都會漂亮

<我真沒說服力,我也做不到~>

我想每個人都一定會有特別在意的地方

看看我自己,好像對身體都還好~..真是糟糕

 

我乾婆婆,年過半百

她從辣妹時期,就非常在意她滴秀髮

走路,頭髮都會blingbling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她說,她可以放任其他地方,唯獨頭髮不行!!

所以她幾乎每天美髮院報到

每次跟她在一起,不得不說我的頭髮真的變稻草!!

 

她很喜歡買護髮品給我(可能是看不下去了),不過偶都沒給她認真用(不知死活的孩子)

這次又來了! 買了L'OREAL洗髮精給我

左邊藍色是平常使用,右邊透明是一個星期洗一次

 

好啦好啦~我會認真用!!

不然,我看我還沒30就看起來像40了!!

不管怎樣,善待身體每一處,我想,一定會有成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