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年慶是敗家的好時機


不買對不起自己~買了收到帳單又會倒吸一口氣!!


 想不到自己花那麼多 .........??






上次逛著逛著,看到某部落客推薦的蜜粉~


看到網友推薦,深深被吸引~找不到不買的理由



elegance  極致歡顏蜜粉餅


防水控油明亮膚色,主要功效是定妝







很有質感,如Chanel粉餅一樣,附上黑色絨布套




櫃姐說有兩個顏色~我愛得是另一款彩色調


不過全省沒貨~我只好買膚色


彩色圖片如下~抱歉,找不到大張的


 




幸好我膚色不白,所以用黃色調ok~哈!這是自我安慰!


彩色真的好美,在櫃上試擦起來膚色也比較明亮,但沒緣~!!






重點來囉!價錢不便宜喔!!小小蜜粉就要3000多!


我之前習慣使用惹我蜜粉,對我來說cp值很高,身邊一堆朋友也大推




不過,一分前一分貨!


兩者比起來真得是Elegance的蜜粉粉質比較細!!


擦時還有淡淡的香味~很誘人!


以我的膚質來說~它能幫我皮膚修飾得較粉嫩


不過以控油度來說~我覺得兩者平分秋色! <櫃姐別罵我,每個人狀況不同呀!>


現在是平日用惹我,逛街.愛漂亮時用Elegance


畢竟...3000的預算對我來說實在太貴!!捨不得每天用呀!!


有興趣得去櫃上試試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