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一旦由情人變家人,就不是單單兩人的事


沒想到維持一個家不是想像中容易,

我想你也曾想放棄過吧?

相信我,我盡力了 ! 我真的想做到最好

但...我累了



你為了彌補我的痛,滿足我一切的願望 , 慾望

但問題還是存在不是嗎??

我不想再痛了,但我也不想放棄我們這段感情



你呢? 現在的你決定如何? 是否又會不了了之?

我不敢問也不想再問

我想知道你的決定

但我害怕我一問,兩個人都受傷



老公,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疼我


 

我喜歡路邊攤衣服,因為我多變

但你不喜歡讓我用便宜貨,你怕我過敏


也許是安全感作祟,所以我喜歡買包

你說能力範圍內你希望我買好看又保值的包

只要是用得到,不是亂揮霍,你都希望我用好的



謝謝你~你疼我我真的感受的到

連朋友都誤以為你是巨蟹座,顧家愛家的好男人

呵呵~沒想你的星座居然也是乖乖待家的好男人



原諒我這次想自私,我不想再做個面面俱到的女孩

我只想做自己,保護自己

相信我,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