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謝,不分享內容物,讓我有點秘密吧!)

  

他..不是浪漫的人

  在一起八年的日子裡,浪漫次數..兩隻手簡單比完。。

(沒辦法~誰叫他不是雙魚)  

 

 

他..有大男人

婚後, 我才看透........

   (婚前怎沒有..我被騙了?!!)

 

 

他..有起床氣啦!

(奇怪,婚前就算睡覺時通電話,還不是輕聲細語對我說話)

  

  

 

他..很會拖

請他做的事,算了!不如我動手做!

(這點倒是婚前就知道)

   

不過,他對我真的很好,很疼我。。

 

 念書時,我們吃飯幾乎各付各

因為..他覺得那是他爸媽辛苦賺的錢,不應該拿來"把妹"

而我的個性是

我又不一定要嫁你,還是分清楚,免得分手...啪啦啪啦

 

 

當然

熱戀時一堆節日要慶祝

如情人節>>國曆我請客,七夕就他請客

聖誕>>他曾買過馬玉山沖泡營養食品送我 (這是什麼男人壓)

  

  

直到,他當兵領了薪水

在我生日時,送Ipod nano...

這算是一份很貴重的禮物 (真是糟糕,這樣我會覺得欠人人情)

  

  

婚前

我,很愛亂買也很多變

但我的衣服常是3.4百元就能解決

我很多鞋子.包包

但最貴的包包是ELLE不到一千元

我沒有名牌迷思,我覺的東西能用就好

  

  

婚後 (婚前他不敢管我)

我夫君覺得衣服不要隨便買

外頭or網路上的便宜貨,他覺得質感不好,產地是哪也不清楚

  而並不是百貨公司衣服就行,反正重點就是不要大陸貨!!

(他認不清現實,先在一堆馬都大陸製的)

  

 

包包~

婚前他曾送我一咖Gucci公仔包

嚇到我

因為名牌包對我來說,太奢侈了!

但他覺得他有能力,就想給我好的

(幸好我有嫁他,不然他會不會後悔買名牌給這女人)

 

 

我們有各自工作

不過,當我想敗家時,我一定會徵求他同意

這是一個很怪的習慣~明明是花我的錢,但我還是會問他意見

我想..互相吧?

 

 

而他對我也非常捨得花(就說嘛,,他一定有中樂透)
 
我的名牌包裡,只有一咖是我買的
 
其他都是夫君送的
  
 
 
名牌這東西,要量力而為
 
我們不是富豪,但我們也知足,適當享受人生
 
 
 
 
 
謝謝有這個疼我寵我..有名牌迷思大男人夫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