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可的香港甜姐兒奶黃包

之前很熱門,訂不到

那天在門市看到有賣,馬上搶了一包回家吃。

 

 

很小,跟我的拳頭比,小到不行


6顆70元!買兩包送一包。貴桑桑

好了~介紹完。。。

 

 

今天重點不是奶黃包,我是要來抒發心情

我很欠罵,醫生要我好好休息別拿重物

但我卻閒不下來。。

 

昨天我家老大已經想帶我再去看別家醫生

我還在嘴硬 "藥全部吃完再說"

 

我的脖子.肩膀!已經痛到我晚上睡不好

只有剛吃完藥的那幾各小時會好點,藥效一過,一樣痛到不行

真懷疑我昨天是鬼打牆嗎?手痛成醬,還能買一堆書回家!

 

 

今天下午換別家看診 

醫生 "喔,好幾天了喔!妳現在發炎,這個要靠吃藥加復健啦!

阿我幫妳打一針。妳會舒服一點!"

 

蝦~打針!!

 

我不是怕打針啦!只是...有次被護士嚇到後,害我有陰影

那護士把針插入又拔出來重找血管!! ......

我也忘了WHy,但整個感覺很不好>>

回家又傷口黑青

 

 

唉~想好點就要打針

沒想到~是兩"筒"大針耶!

不是小小支一下就好,而是大一號的針,打完後還要換針管

換針管同時,又看著我的血流出來

喔!!!!.........!!

 

 

護士說因為消炎藥濃度高有稀釋,所以才會那麼多!

 

 

從星期三到現在..已經六天了

六天來我都睡不好~

因為手痛,也沒煮飯,家裡現在也亂到不行

.....

整個人昏昏沉沉 (藥效),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第一個醫生說,我肩膀.脖子會這樣痛很多原因(同一個位置去年底才發炎過)

今天這醫生一看馬上說..妳後!壓力太大啦~!

從那看出來呀??

今天這醫生看診方式我不喜歡,因為看診同時,會有很多病患在旁邊

完全沒隱私。

 

 

 

我的肩膀已經明顯腫一塊!!!

天啦~..老大!!你怎照顧我的!讓你老婆變這樣

 

快好快好~我有好多事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