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讓我沉淪的物品

 

 

最好是我有那麼愛看書!!

這半個月我買了八本書 (其實不到半個月)

話說前幾天我還回收一堆書,

然後信誓旦旦跟我家老大說"我不要再花錢買書了,要看就在書店看。"

  

 

但這些是怎樣


右邊五本是今天從法雅客"搬回來"

小姐很好心跟我說,很重喔!!...

 

我這白癡,才被醫生警告不要再拿重物(肩膀經發炎)

今天就在白目!

 

 

LESpoRTsAC今天又多敗一本,要送朋友滴


 

 

 

有沒有注意到,我幹嘛買三月過期雜誌

因為這鏡子啦!


 

 

 

 

很實用,還附套子(塑膠材質,不是棉布材質)

瞧瞧~後面還做可摺疊收納腳架,外出真的很方便


 

 

三面鏡(大小10.3x10.3公分)


套句我家老大說的............."女生錢真好騙!!!"

不過這書賣129元,不是當月的,所以便宜賣吧?

 

 

 

 


上兩本書寫的還不錯,所以想把整套法國藍帶買齊

 沒想到.."糕點聖經"排版...太密了

大概是我廚藝不精,所以排版太密對我來說不好閱讀

 

 

還預購了小小米桶的新書,還有蔡康永的書想買

嗚嗚嗚....心滴血!! 

 

 

法雅客書不便宜,但因為有禮卷所以才在那買

...默默刷我家老大的附卡

一直看著手機,很怕他打來問 "妳是買什麼!!!"

 

 

哈哈...第一次刷他附卡,緊張得像做賊。

真懷疑他怎有勇氣辦附卡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