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菜買肉都在松青買~

每次買,總是心虛

感覺很多婆媽在看我們,應該覺得這小鬼怎會在這買食材

沒辦法~市場的腥味我受不了

而且我覺得在市場買一定會被"貴" 

  

有次R先生陪我到市場"觀察"

原來附近這家市場沒味道,衛生也不錯~

高興的帶了兩株花椰菜回家,想試試看

結果...菜一點都不甜,還苦的...

市場又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前鎮子做肉料理的次數頻繁

松青肉的價錢實在不可愛

所以我又到市場冒險了一次

這次認識了一位賣菜姊姊

現在都跟她拿

 

 

至於肉的部分

我上網查..

發現果然..被老闆貴了~

我決定..試試看網路訂購

吉品美味合作社

 

 

訂購了放走雞 . spf豬 . 晶鑽豬 . 蝦仁 . 牡蠣..等等

不過賣家少寄了一包雞胸肉

要累計到下一次消費

 

 

目前這些食品躺在我們家冷凍庫中

最近太忙囉~

等下廚再來分享 

 

 

放走雞的名字很特別吧

R先生說是讓雞先流浪在抓回來嗎?

哈哈..介紹一下放走雞

 

「健康放走雞」「吃素」的喔!

市面上的土雞飼料中,會添加魚粉、牛油或肉骨粉等飼料單位原料當做蛋白質來源。

但這些動物性蛋白質往往影響了雞肉的風味,若使用的動物性蛋白質不佳的話,還會使雞肉

吃起來有一股腥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