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兩個月新居整理差不多時

跟R先生討論了一下,共識是盡量在家開伙

R先生從小吃外食 ,吃到怕了

我們兩個也不愛油膩物,不如就盡量自己動手做吧

  

步入人妻,才開始注意鍋子,沒有預計一定要什麼牌子

不過R先生深信“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要我找廠牌大一點,市面上常見的

  

參考了網站 & Blog,最後挑選FiSSler

也沒特別原因

我只隱約記得..FiSSler專櫃在百貨公司常見

所以..就是它了!!

  

帶R先生去看,他傻眼的說..你選的廠牌價錢也太不可愛了吧"

第一次去沒有下手

因為距離周年慶時間快到囉~就預計周年慶再敗

 

回家後 R先生:有必要買到這麼貴嗎?

                             你確定你會常下廚?

                             不然我們先到家X福隨便挑,等你上手我們再買FiSSler

可見他真的嚇到了

 

Sharon:一分錢一分貨壓,我真的會學著煮

                齁~等我上手再買,周年慶就沒了!!

 

R先生:周年慶每年都有呀!!

Sharon:我三個月就上手了啦!!(是哪來的自信 ? )

 

就降~

FiSSler成了我第一個鍋




藍點6公升壓力鍋 + 平煎鍋2.5公升 + 透氣鍋蓋

湯勺換短鏟....等6件組

另外

又買了不沾鍋 + 不沾鍋專用

結帳金額我很冒汗 (2008年10月購入)

 

 

本來R先生說買4公升壓力鍋就好

我們兩個人而已~

不過在隔壁櫃姐的遊說下...(沒錯~連隔壁櫃姐都來一起聊天)

敗了6公升的

想遠一點..以後有寶寶時,可能也會比較夠用

我記得 6 公升跟 4 公升價錢沒有差很多

還是照自己的需求最重要

贈品部分大家好像都差不多,看櫃姐怎送

大學租房時,我用了百貨公司送的贈品鍋來下廚

現在想想...當初實在太大膽了

不知道吃了多少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