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 蘋果日報

 

ysl是我很喜歡的牌子欣賞它的簡單低調

 

 

之後...一發不可收拾包包幾乎都是ysL牌子

有機會再把它們一一亮相

 

 

  這次購入的是 easy包


R先生幫我提

 

買精品我不會衝動,一定會考慮清楚

當然~也要加上R先生同意

他個性很挑,不喜歡的不論我怎"盧"

就是不會讓我買

  

  

像是TOD' S  G - BAG

照片來源 蘋果日報 

                                     

 

 好喜歡右邊那藍紫色包包

  盧了兩個月R先生就是不答應

他覺得流行性太強,會退流行

真的好喜歡,害我都不想踏進TOD ' S 櫃 

 

YSL EaSy 包 R先生對它反應反反覆覆

他覺得設計簡單但價錢太不可愛

 

 

昨天YSL櫃姐打來提醒我們全省剩的數量不多了

R先生不知道怎麼了就說帶我再去看一眼

這一眼~不得了!! ,跟我回家了

 

 


 今天揹出門陽光下照低

袋子空間非常大,蠻像LV  SPEEDY 的手提包

選藍色是因為我有三個YSL黑色包囉

再買黑色R先生會扁我吧

 

 

雙拉鍊設計,拉鍊上有ysl  logo

包包內層有一個暗袋 ,及手機袋

改天再來分享帶它出們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