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很可愛吧!不過,跟這文章沒關係

 

 

最近,去學烘焙

我只是幼幼班,本來擔心課程會不會對我太難

不過,想太多了。

  

上課,可以多了解一些知識

例如,調蛋糕又或調鬆餅時,麵粉可多加啥增加香味~

這..都讓我多長一智

 

 

班上都是一些大姐們,都學十幾年了

本以為是大姐們是因為開店所需才來學,原來不是

沒想到喜愛烘焙的人有那麼多!

大家都是為了興趣來上課

  

老師人非常好,也很愛說冷笑話

看看老師做的成果


五榖包

 

 

再來一張


水晶紅豆餅

  

接著,Sharon敗家之路又開始


三箭紅豆烤盤,才299元

查了一下拍賣,真的便宜好多!!

 

我很喜歡吃紅豆餅.銅鑼燒之類的點心

所以..相信這烤盤應該不會浪費

 

 

班上大姐跟我說~學烘焙,會一直買一直買 

果然

課堂上看老師用攪拌機時,也好想買大台攪拌機

烤箱...也好想換一台專業烤箱!!

 

 

慾望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