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頭印的是ysl巴黎地址

 

我很喜歡Yves Saint Laurent包

不知Why,沒有任何原因

R先生還曾跟店員開玩笑說,"奇怪 ! 她什麼牌都不愛,就愛你們家的包"

 

 


圖片來自蘋果日報

 

蔡依林也有,忘了她是大的還是中的

 

 

每次看到各位網友分享漂亮的包,也好想分享自己的包

畢竟,美的事物大家都愛~可是我太懶了!!

 

 

這幾天看到它想起...好笑的對話

某日跟R先生逛服飾櫃

櫃弟~你這包很好看!

雪~真的嘛!謝謝~

櫃弟~我也有!!

雪~真的喔! ^^

 

櫃弟~你買多少?

雪~X元,是YSL活動時買,所以省4000元

櫃弟~你買貴了!!

雪~蛤?專櫃都那價錢壓!

(心裡在OS...新品省4000元對我來說很划了!)

 

櫃弟~沒..我告訴你!你買貴了!

我心想..什麼呀??

雪~你在台灣買嗎??

櫃弟~不是,我在日本買的!

雪OS...X! (請你們容許我罵髒話,畢竟不同國家,怎能比)

 

雪~喔!你在日本買的喔!專櫃買的嗎?

櫃弟~不,我在二手店買的!!

雪............

 

此時,R先生想帶我離開,因為他覺得這男的很無聊

櫃弟馬上不一句~雖然在二手店,但,我買到的是全新的喔!!

雪~喔!那你很幸運耶!!

(我在狗腿什麼!!其實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不是覺的二手店不好,

(我也常在二手店流連,然後被R先生拉出去)

這故事..只是想說

這男的在想啥??...好吧!就當我買貴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