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0511332928_677.jpg 

 

我承認,求學時歷史 & 地理我完全不熟

 跟團時,導遊在介紹歷史地理,我一定是看起來最認真,其實整個人在放空~

(所以我寫旅遊記錄很爛)

相對的,教堂 & 古堡我也沒轍

一整天若行程都是這些"古蹟",你問我今天的收穫...我會說不出所以然(沒辦法,這真的不是我專長)

 

不過,若是介紹來這買什麼,我整個人就清醒!!(應該每個女生都一樣吧?)

義大利蜜月時,導遊說,除了逛知名Gucci,Salvatore Ferragamo等精品外

別忘了逛FURLA,因為.....&%$#*

 

FURLA ? 第一次注意這品牌是在前往義大利的機場免稅店裡,但時間太趕,匆匆瞄一眼就走

到了義大利才知道免稅店看到的包包品牌就是FURLA

 

在義大利,每次經過FURLA都會進去晃,但..風格似乎不太適合我

考慮買給婆婆,可是..我婆婆的風格我一直抓不到啦

那買給乾婆婆好了,她心智打扮很"年輕人",我買啥她應該都喜歡?

不過...乾婆婆是貴婦,我送這包包好像...

遲遲猶豫,就不了了之~

 

某天一位團友拿了一只FURLA紙袋,跟我們分享她買的物品

是包包嗎?................NO

 

詩情畫義 263.jpg 

 

她買了FURLA手錶...

手錶耶,手錶耶~~(求學時很愛收集手錶)

FURLA,我根本沒注意它的飾品,只看了包包

接下來幾天我拼命找FURLA店面,偏偏...人生就是降~妳要的時候就遇不到啦!!!

搭機的前一晚,我看到FURLA,馬上衝進去看飾品

才發現,其實FURLA的鑰匙圈,小皮夾,手錶很多都不賴~

 

詩情畫義 739.jpg 

 

當下看這隻,我就認定"我要它",結果只剩展示品,皮帶部分很新(有包膜)可惜背面都是刮痕~

猶豫了一下,還是把她帶回台灣囉!

 

002.jpg 

FURLA飾品在當地買,價錢很漂亮

我比較過,錶跟台灣訂價比將近便宜二分之一(這是兩年半前的比較唷,參考用)

朋友問我去義大利除了GUCCI外還能買啥,我一定會說FURLA配件!!!

 

其實...這支錶買了兩年半,我最近才拿出來戴~

配戴時發現沒電,還去換電池,結果小姐說"這,不是沒電,是妳沒把隔離的套子拿掉

孕婦真的比較鈍,那麼大的白色套子我居然眼盲看不到!!

 

 

 

FURLA,一個將品質、風格、設計融為一體的義大利品牌。從皮包、腰帶到錢夾和各類附屬產品,總是年輕女性的最愛。

最新的系列,演繹無可比擬的魅力,同時隱藏精煉典雅之點滴美態。將浪漫氣息及意境在新的系列中無盡綻放。

FURLA以優良品質見稱,吸引講潮流也重品質的都市女性。

FURLA經營的品牌形像是:成熟、女人味,帶點幽默好玩的個性態度。讓女性對手題袋態度輕鬆一點,特別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