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7.jpgOK.jpg

 

去年要分享,但小饅頭突然闖入&身體上的不適~拖到現在

 

如果婚前Roger Vivier已代理進來,我想我會選它當婚鞋吧?

因為--被鞋盒所迷惑~

鞋盒真的很美~有喜氣感

防塵套不同常見的黑色布面,是白色絲質綢緞

 

056.jpgOK.jpg 

 

除非參加囍宴 or 重要場合,Sharon才會穿高跟鞋

平常娃娃鞋 & 布鞋 & 夾腳拖趴趴走

所以高跟鞋對我來說沒啥購買慾望

 

好鞋,欣賞就好,不一定要擁有

 

EN15_012.jpg 

 

 

結果~某次在雜誌上翻到mini方扣

顆顆,好可愛唷...(前一句才說不一定要擁有,自打嘴巴)

 

EN13_004.jpgOK.jpg 

 

到Roger Vivier瞧瞧,到底有什麼魔力讓眾多明星迷戀

一進門就看到朝思暮想娃娃鞋,記得有三色(其中一色。。忘了)

桃紅色也很喜歡,但家裡有雙紅色娃娃鞋囉,所以選耐搭的深藍

 

067.JPG 

 

 

R先生對這牌方扣鞋一點興趣都沒,也不欣賞他們家的鞋

但在櫃姐熱心服務下,我還是試穿了一些基本款

老實說...我對方扣鞋也沒興趣,但穿上後,不得不說,就像灰姑娘一樣~

 

EN15_008.jpgOK.jpg 

 好喜歡這雙,可是。。對我來說真的不實穿呀~

 

阿呀,回到現實,買這鞋卻不常穿,一定會被念

記得結婚買了兩雙婚鞋,看太多人的例子是---"婚鞋最後都躺在鞋櫃裡"

因而引以為戒~結果

Sharon其中一雙穿2~3次,另一雙還真的只有結婚穿而已

自己知道高跟鞋根本不是我平常所需的!!!

 

倒是娃娃鞋,不說沒人知道是他們家的吧

mini方扣,符合我低調的FU

也跳脫大方扣給人隆重華麗的印象,所以。。。就下手囉~

 

1002031056062178.jpg 

也是小方扣系列

 

 

其實,很想細拍那雙深藍娃娃鞋,可速~我穿過了

細拍好像會傷到大家眼睛!哈哈,遠觀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