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9

原來,我常在輕微宮縮

但我不知道這樣就是宮縮,我以為那是正常

(R先生聽到醫生說也嚇一跳,因為他常常摸我肚子都是那硬度)

抖!~~醫生說再這樣下去就要吃藥甚至住院,還有可能早產

 

小饅頭妳喜歡當宅女唷?

好吧~接下來四個月我陪妳一起宅

來吧!!!

 

 

 

2011.02.12

過年這期間沒好好控制

害我現在很怕產檢(醫生為我好,會"叮"我體重)

 

這一個月的時間醫生只准我胖0.5公斤

哇哈,怎可能~

改天來PO我懷孕的"體重成長史"

希望我是自豪控制得很好,而不是自豪R先生把我養的肥滋滋

 

 

 

2011.02.07

明年過年就是三人世界

所以R先生這次過年卯起來帶我出去遛,享受最後的兩人世界

(說得好像明天要生一樣)

去米國生真的很多好處嗎?R先生客戶一直鼓勵我們去米國生

 

不不~小饅頭要當正港台灣人

想要綠卡,靠她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