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期的嚴重害喜讓我開始當"閒妻涼母"

雖然兩人討論過小饅頭由我來帶

可是,看著預產期越來越接近,開始有點猶豫,我真的要當全職媽媽嗎?

 

前陣子我後悔了,我很懷疑我能勝任這角色嗎?

跟R先生說我想去工作,小饅頭找保母帶~

他也說"隨妳呀,妳高興就好" (不知道是敷衍我還是...?)

 

結果..隔天新聞有兩則關於保母失職的事件...(時間點還真是時候呀!)

R先生晚上就開口了

"小饅頭還是妳帶好了!!我找保母來家裡幫妳" (虧他想得出來...= =)

  

呵呵,我想,他真的很怕我整小饅頭吧??

因為我一直說"出來我一定扁她,讓她老木害喜這麼久"

 

好啦~做事不要三心二意

既然有猶豫,還是走自己比較放心的決定!!

 

 

只要跟R先生去costco,一定兩手空得很,連推車都不用推勒

那天幫我爹買東西,偷溜出去~看看我們買的(沒照我爹的洗髮精)

 

088.jpgOK.jpg 

 

夠少吧!!結帳小姐還問"只有這樣嗎?"

 

094.jpgOK.jpg 

原價600元,打完665折後399元(costco書真的很划算)

朋友跟我說第一胎會照書養~我跟她說我會"憑感覺養"

現在網路很發達,有問題上網查~

而且我覺得每個嬰兒都是獨特的,若是以書來特定她的模式,會不會反而適得其反?

 

結果...R先生覺得書很實用,買回來看~

098.jpgOK.jpg 

內容不錯,歸類出寶寶每個月成長過程可能會出現的問題~也蠻多人推薦滴。

R先生說"如果有緊急問題,妳還要開電腦看唷!來的及嗎"

顆顆~好啦!都買了就當字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