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R先生有時非常瘋狂

我想,有些時候,我也不了解他

 

 

過年前我踏進Ferragamo,覺得赫本鞋好可愛

但櫃上當時只有黑色

黑色對我來說~好沉重。面對夏天到來,覺得該選亮一點的色系

怎料...櫃姐說過年後會有灰及米色

 

Oh~Sharon我很愛灰色系的東西,想說,不買總能看看吧?

好~時間過去了,櫃上也沒打來。沒關係!免得看了又想花錢!

 

4月中來了一通電話,它來了 !!

到櫃上看,試穿後,我家R先生居然說他要帶回家

等等!!等等!!

我想他應該沒搞清楚價錢

我跟櫃姐確認一下~R先生還是說"好!就這雙"

還很堅決!

是怎樣?中了樂透沒告訴我嗎??

 


可愛嗎?

但價錢真的..無言

謝謝我老公的一番心意~

希望他接到卡單不會後悔

 

 

 

 

Salvatore Ferragamo (1935 年,義大利 )

製作 鞋子 從研究腳板的骨骼開始,「好穿」就變得理所當然。

把每雙腳都當成獨特,舒適就是承諾 。

 

為何叫赫本鞋

 

30年代時,品牌創辦人Salvatore Ferragamo為交情甚篤的好萊塢影星奧黛麗赫訂製專屬女鞋,但從未量產。

1999年為紀念已逝世的奧黛麗赫本,Ferragamo重新製作像芭蕾舞鞋般的奧黛麗赫本鞋(Audrey),並從此成為每一季固定推出的基本經典鞋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