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JPG 

 

又是一個月開始,表示~Sharon又能買書!

還有兩本烹飪書想買,不過,買書其實也很"傷"。要想清楚這書的內容真的想看嗎 ? 到底對自己幫助大不大 ? 重複的料理多嗎 ?

(R先生說一個月購買書單不要超過三本)

 

這本是7月書單之一

是作者(木通)口浩子老師將開店(在東京唷)的心得與經驗,不藏私的呈現在書中。

 

內容有5種招牌人氣蛋糕

        4種口感細緻戚風蛋糕

        10種季節性風味的極品蛋糕&13種簡單零失敗磅蛋糕與餅乾

對了~還有介紹11種別出心裁的特調茶飲(這部分我還沒仔細看)

  

 

Sharon買烹飪烘焙書,一定先翻閱,在自己可以的程度下才會買

還記得我買的第一本烹飪書是介紹法式料理~結果太難了啦!!

裡面一道菜都還沒做過(噓~別說)

  

  

這本書為何我會收藏?

因為內容有我愛的磅蛋糕&餅乾,加上以下內容 

  

(內容複製博客來網頁)日本復刊網站讀者高票要求重新上市

  「歡迎進入Grace西點紅茶時間」在日本一度絕版,2008年經過復刊網站中網友們的積極請求與連署投票,終於在2009年原出版的講談社確定復刊!

  每年日本食譜新書這麼多,為什麼一定非要擁有「歡迎進入Grace西點紅茶時間」?以下是連署投票的部分留言:譯自復刊網站留言

  haji:這本書口耳相傳的評價非常高,作者配方謹慎步驟也說明得很認真,食譜忠實地再現「Grace葛雷絲」的口味,我也想試作一下!現在絕版,拍賣網站上書

             價驚人!無論如何請復刊!!

  rico:在圖書館借了這本書後就希望可以購買留在身邊,無論如何請再版!

  kabosu:一句話。「想要!!!」

  wakumi55:評價極高的書,想嘗試一下!

  大寅5732:這本書在雅虎拍賣和亞馬遜特別高價,希望可以復刊。

  tomosuke:非常好的書。這樣的好書絕版非常可惜。

  不管您是夢想開咖啡館、準備開設、或是想要在家中DIY美味糕點的朋友,「歡迎進入Grace西點紅茶時間」都是一本值得擁有的好書,這一次請不要錯過。

 

看看這些動人的話,能不被吸引嗎?

 

 

  011.JPG

星期天在家動手做香蕉核桃磅蛋糕

不過,一次做兩份,不知道是烤太久影響,冰過後會有點乾

 

加入核桃&香蕉攪拌

004.JPG 

 

剛出爐

 

 

011.JPG

 

我覺得口感可以再更好,不知道哪出了小問題 ? 打得不夠嗎 ?

所以,我們欣賞碗盤好了,蛋糕當裝飾

007.JPG

 

Sharon深深覺得,玩烘焙是不歸路

東西真的越買越多~

好想買攪拌機,但我能玩多久? 家裡有地方擺嗎 ?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