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發文

因為..懶~

還有

玩烘焙玩很大

 

兩天就做了兩次巧克力香蕉蛋糕

 照著日立料理入門上的食譜

失敗率幾乎是零! 真開心~

 

 

昨天R先生聽到我"又要"做蛋糕...

很害怕~

因為前兩次我做了芋頭糕&布丁

非常失敗!!

所以他覺得我對烘焙沒"手感"

叫我別亂玩

 

 

哈~趁他去上班馬上又開始玩

蛋糕烤完時間剛好是R先生進門時間~

他直說"怎那麼香"

 吃著我煮的麵,卻看著我的蛋糕說

"好像很好吃齁???"

 

 

就這樣~晚餐是一口麵一口蛋糕

很怪的組合

 

 

第一次做時巧克力弄得不夠碎~所以都集中在一塊


黃黃一小塊是香蕉

 

 

這次好多了!!

現在問題是~為何我的蛋糕膨脹不足??

不知道是不是糖份我有減少關係??


還真扁耶~

 

R先生說反正是自己吃

好吃就好~

樣子就別太要求!!!

 

鴕鳥心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