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東西,真的要分享。

雙人刀具我用了近120天!

 好切好切,很俐落,食物都不會"牽絲"!!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在決定"洗手作羹湯"後

趁周年慶買了一組三支刀具 <非雙人牌>

結果~不順手,切物時不會一刀就斷,要來回不停切

 

 

雙人呢~~

某天R先生準備切水果時,對著雙人牌刀碎碎念 "那麼貴到底是貴在哪?"

一切, " X !!也太好切了吧!! 你怎不早點買!!!!"

 

我...???哭笑不得!!

  

之前的爛刀沒讓我受傷過,倒是雙人!! 切到兩隻手指頭,還到醫院掛急診!!

過了兩天,R先生也不小心被劃到!!

所以拿刀還是別恍神!

  

我買的是八件組

 

 

刀把上LOGO

  

有興趣可到櫃上試拿,畢竟每個人習慣的重量不同

我買的這組不是我的首選! 首選~~貴桑桑!!

一樣那句話~能用夠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