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兩個婆婆

 

不是..公公娶了兩個老婆啦

而是..R先生有一個乾媽,SO~

 

 

乾婆婆對我非常非常好很疼我

 

右邊三個鍋碗就是她送的!!

她知道我很喜歡廚具,也知道我喜歡LE CREUSET

所以趁了這次母親節特惠買來送我

 

 

真的..好感動!!

我想人是互相的

而我也很幸運

有一個對我很照顧,很關心的乾婆婆

 

 

每次約我們吃飯,總是帶我們吃好料的

老是搶著跟我們付錢!!

真的謝謝你!! 我好喜歡妳~我也會珍惜妳!

 

 

唉~

至於左邊隔熱墊,香料四色碟,刷子就是我亂買的

老實說,我覺得只有刷子實用

隔熱墊我家有了,買那兩個只是為了跟家裡其他鍋子配色

而放香料四色碟跟隔熱墊做活動

所以是一組的

 

 

幸好...R先生不看我網誌的!!

真是冒汗!!

沒想到我快變衝動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