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在做油封鴨

烤箱若 85 度要烤 11 小時

但家裡烤箱最低溫是 100 度

所以我可以烤 9 小時就好嗎??.....

 

 

實在不安心亂走~

還是待在廚房旁

順便打網誌

 

 

V&B 杯盤我看快兩年了!!

真得是快兩年!

周年慶還是下不了手~

本想到歐洲買

但去了兩個國家,我要的基本色白色都沒貨了

是有沒有這麼熱銷押???!!

 

 

 

母親節還是敗了!

因為~當時R先生不在我身邊

要是他在我一定又猶豫不決!!

買啦買啦~遲早都要買!!就早點買了!!

(櫃姐說快要漲價了喔,不知是真是假,參考吧)

 

 


杯容量約350CC,湯匙有兩種尺寸,我買得是17.5公分,另有12公分

 

 

 


我很喜歡白色,但白色東西卻很少>>>因為怕髒啦!

 

 


湯匙背面有V&B logo

 

 

 


左邊從國外帶回,但就台灣來說較不實用

全滿只能裝200cc

 

 

 

這次還多帶了一把刀回來

 

以往切水果都用同一把大刀

覺得不太"舒服"

所以買了一把刀回來專門切水果

 


雙人雙子星系列

打完九折還是九五折後1500多

重150公克

 

 

跟四星二代比較一下


左邊四星,右邊雙子星

重量是四星重

握把我習慣四星的

 

 

 


握把底部logo

 

 

 


明顯是左邊四星刀較厚

 

 

 

拿不太順雙子星,不過~只是切各水果,能用就好

不然四星隨便一隻都要3000起跳

 

 


Twin Pollu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