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PCHOME

 

買個冷凍櫃一直看不到喜歡的

我一再考慮真的需要多花這筆錢嗎?

 

看著我們家"爆掉"得冰箱...已經給我答案了

 

可能是看累了還是其他原因?

R先生居然說~海爾得上下兩層冷凍櫃我們都考慮了

那直接就挑海爾得好了

 

我說...可是它是隔壁國的喔!!

沒差了!快買吧..R先生說

 

 

是的!

 

冷凍櫃買了!!

但多付了300元 <只能安慰自己,至少沒訂日本那台兩萬四的!!>

    

那天很不順!

整天渾渾噩噩

還訂錯了冷凍櫃!

我不知道眼盲啥~

明明要100公升的,我居然訂到60公升

貨單也簽了 ! 還拍了開箱文

 

打開一看,哇~好小喔!

接著

眼睛餘光瞄到了紙盒,紙盒上寫HCF-60

HCF-60??

仔細一看!!

怎會是60???!!!!  

我明明買的是100公升呀!!!

趕緊打開電腦確定我訂單

沒錯~我真的訂到60的!!

  

  

客服說除了要補貼換100公升的金額外,還要另加300元包裝費

因為我已拆包裝了!! 唉~真的只能認了!

  

  

看看我~不知道買錯,還打算寫開箱文

這是海爾60公升的

之後~過程太驚嚇了!所以沒有照片了!哈哈~

   

  

隔天馬上幫我換了100公升<效率很好>

這是100公升的,有附欄架

 

裝了吉品的肉


感覺很空吧?

 

冷凍櫃對職業婦女來說真的非常方便

我常上網訂肉類

為了湊免運~常常買了一堆魚肉沒地方冰

 

現在不怕沒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