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奇摩購物中心

 

 

我的攪拌器來了!!

 

奇怪~最近是怎樣!花一堆錢!

攪拌器我看四個月

哈哈~..跟冷凍櫃差不多了!

我玩烘焙玩得不大,暫不需要萬元的機型

先來簡單即可

 

過年前想買唐鋒攪拌器,一直找不到

原來~它們停產了!

後來考慮百靈 or 三箭

某天晃到百貨公司,才知道百靈攪拌棒也不代理了

不過櫃姐說,會進另一台,叫我過幾天去瞧瞧

 

 

原來~百靈進了Cuisinart 攪拌棒,有兩款

76 TW 好像是1990元(不確定),77 TW 是2990元

差別在於77TW不鏽鋼,還有打蛋及切碎丁套件

 

不過R先生..不考慮~

 因為我重點只是打蛋.做簡單糕點用即可

 

比較著三箭跟Cuisinart網路上資料....看著..看著

我決定買Cuisinart了!!!

 

它能絞碎食物

雖然果汁機也有一樣功能

但~果汁機不能攪拌熱食,Cuisinart可以

加上~清洗方便

又比一般攪拌機輕 (我手受傷過,所以重量是我的考量)

 

 

馬上打電話給R先生說:

我要買Cuisinart,我有仔細做過功課! 但..它是大陸做的!

R先生說:好啦!妳有做過功課就好

 

窩~沒想到這麼容易過關!!

哈哈

我的個性是。不管小錢大錢,花他的或花我的

我只要買啥~都會跟他討論!!

 

 


跟我回家了。

我用百貨公司500折價卷

所以..購入價為2490元

 

另外還送了一組保鮮盒,當然..大陸來的!

 

DM上77TW介紹


 

 

拍賣上售價較便宜

但我有考量到保固問題

忘了在哪看到有網友反應他的CUisinart攪拌棒出了問題

但是找拍賣上賣家買的,不知去哪維修

 

所以..我還是選擇在百貨公司買

加上商品卷500元

對我來說很划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