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是Sharon我的休閒節目

前幾天,"大學生了沒"介紹人氣Cake

我..豈能放過!!

 

我好喜歡吃蛋糕,常用一堆理由叫R先生買給我吃

但~過了25歲代謝真的有差,不敢再每天吃!!

連以前每天必喝的珍珠奶茶,現在我也"不熟"

 

知道店名後,馬上上網查怎訂購,隔天一早打電話預訂~

星期二預訂,請店家星期五早上送

 

電話,實在有夠難打!!!

一邊看電視一邊按著重播鍵,總算打通~

 

不過小姐的態度...非常冷靜

不是態度不好,而是..跟她通電話我居然會緊張..= ="

她整個人太冷靜了,我好像做錯事的小孩!! 

 

 

 

我家的包裹,一定會在早上九點半前出現

是怎樣?宅急便公司離我家很近嗎??

 

今天下雨,所以包裹也濕了一點點~司機們辛苦了!!

 開箱後,映入眼前是他們的DM  

 

 

 蛋糕實體 


很漂亮,運送後還能維持這樣不錯了

 

我訂的是核桃巧克力,是店內第三名暢銷蛋糕

材料選用比利時巧克力 & 蜜核桃 & 73%濃純巧克力

 

 

 再來一張


邊邊有點小碰撞

 

蛋糕損壞可跟店家連絡

他們會到府收"貨故蛋糕",同時補送"完整蛋糕"

  


我照相技術還真"好"勒!!
完成照不出它的層次感

 

 

口味方面,我個人覺得

如果你不喜歡吃甜,這款可能會偏甜了一點

但如果你喜歡吃甜,就訂下去吧!!

 

還有

他們母親節的訂購已經滿了喔!

本來想母親節訂送,順便當乾婆婆的母親節蛋糕

 

現在只能請乾婆婆提早過母親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