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冷凍櫃買了!!

不過算歷經波折!

 

 

 首先是容量考量~

一個人容量以50公升算

我家冰箱冷凍部分已有75公升

所以我跟R先生鎖定100~150公升冷凍櫃

 

 

再來是品牌.產地 

海爾本來是我們完全不考慮的名單

因為..R先生對大陸貨非常非常反感!!

 

  

做了很多功課,一開始首選是日立直立式冷凍櫃

很可愛吧!容量有121公升

 

 

 

 

不過~台灣沒進了!!

因為市場不好,加上機種是舊型的!

 

被日立直立式"煞"到後

就試著找找有沒有別台直立式

接著看到了這台


日本三菱,容量是144公升

窩喔!! ~好有質感喔,也深得我們歡心

但台灣沒進,需找代購從日本買


 

一問~天啦!!含運要2萬4千元!!

好貴!!


R先生本來打算要買

因為他覺得冷凍櫃以後要賣二手不好賣,

 所以不如買台真的喜歡,又有質感的冷凍櫃

 

 

 花了2萬多,若是出問題,找誰維修呀??這是我最大隱憂

在我"溫柔"勸說後~R先生被我說服了

 

 

再來~


 

很妙吧,上面掀蓋,下面是抽屜

它高才86公分,容量有135公升,但..海爾的

跟R先生討論後,他讓步了,

決定這台列入考慮名單 <我們外貌協會的,哈哈>

 

 

之所以分兩層是因為

上層儲存低溫長期冷凍食品 <-18~-28℃>
下層儲存須冰溫微凍易於處理之新鮮魚肉食材<-0~-10℃>

 

 

不過我想,抽屜會浪費到空間,所以可能裝不到135公升<我家冰箱就是降>

阿呀~看到實品再說

台灣也不進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