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園藝很沒輒

被我養的植物大概只有兩成存活的機率

 

 

之前在B&Q買了一堆植物

死的死,病的病!!

相信我~我真的盡力了!!

但它們還是不留情面給我

 

 

三個月前我跟R先生說我要買這"'希望種子罐頭"

R先生說 "你要不要買別的呀!!你養的植物都很容易夭折耶!"

 

 

三個月過後~

我對 R先生 說 "我訂了希望種子罐頭喔"

哈哈~完全不把他的話當一會事

 

 

星期天訂,星期二一早就收到囉

我買的是希望種子罐頭植栽:綜合植物6入  <可點我>

內容物有~ 

薄荷x1 薰衣草x1 美女櫻x1 向日葵x1 草莓x1 蕃茄x1

不過薄荷缺貨,所以他用薰衣草代替

 

 

開箱~ 箱子就如麵包店的餐盒大小,很可愛吧!  


 

宅配打電話來還說 "S小姐,你有一個包裹。上面寫 "綜合植物"耶!

我想宅配先生也覺得很怪~因為怎看都不覺得裡頭裝植物

  

 

 

打開,裡頭裝著六個小罐頭,上方有兩張DM介紹&小卡片

 

 

 

 小卡片正面是喜憨兒工作照片

 

 

   

 

好可愛的罐頭,跟飲料罐沒兩樣


  

 

  

罐頭正面


 

  

 

背面,清楚勾選植物名稱


 

  

 

每個罐頭都有說明書喔


 

 

 

開罐後  


 

  

R先生說都付說明了,如果我還能養死,他就.....@# %

若有"開花結果"再來分享給大家看

沒分享就是.....哈哈哈哈

 

 

以植物 6 罐 660元<含運費>來說也許是不便宜

但我覺得..幫助需要的人

 一點點付出,能讓她們快樂

何樂而不為??

 

 

有興趣,這兒買

http://store.pchome.com.tw/careushop/S03745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