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饅頭第18周(2011/01/18-2011/01/24)

18w3d   腸子微動?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18w4d   如同前一天,但,胎動有那麼早嗎(還留言請教chichi)

            睡前,我被狠狠的踢了一下,嚇得我尖叫(R先生猛笑,但我真的被嚇到)

18w5d   一整天不動(也許有動,但沒感覺)

            原來一天不動真的會擔心,還是...前兩天只是腸子在蠕動?

18w6d   吃宵夜時動了,也清楚的知道這應該就是胎動(吃義美蛋捲)

18w7d   早上吃義美蛋捲又動了(原來小饅頭愛蛋捲唷)

           接著...只要吃東西就動個不停(R先生也是在這天跟她第一次接觸)

           R先生知道小饅頭愛吃蛋捲,所以我們家就變成這樣

006.JPG 

 

19w1d   當天凌晨我幾乎沒睡。因為....

            她在我肚子裡開趴替

            整個high番,我根本沒辦法睡。每次要進入睡眠狀態,又被她踢醒

            早上六點半R先生醒後請他跟小饅頭說說教

            不過...R先生完全沒摸到胎動...小饅頭,妳在妳爸面前裝乖嗎?

胎動是一種喜悅

但,動錯時間,也很累人

 

 

 

小饅頭第19周(01/25-01/31)

書上說,寧可讓大家知道妳是孕婦(避免碰撞)也別讓人覺得妳是肥胖

這道理我也知道,但家人一直說我肚子小,猛對我&小饅頭餵食

害我都搞不清楚是我太肥還是小饅頭真的太小(肥到我所以顯得肚子小)

017.jpgOK.jpgOK.jpg

 

產檢前繞去百貨公司晃(R先生居然只讓我待不到30分鐘)

拿了件洋裝想試穿

沒想到櫃姐跟我說"妳要試穿這各嗎?我們最大只剩M號喔,沒有L的"

  果然,我不像孕婦,像發胖人妻

我跟她說"我懷孕快五個月,如果要買我會拿XS或S產後穿的(當時想我一定會瘦回來!!)

櫃姐說"喔喔!我知道,我早看出來妳是孕婦,來,M妳試試看"

嗚~別安慰我了!!

 

醫生說我懷孕他幫我抓"胖12公斤"(我的醫生愛盯人體重,因為他覺得胖太多對寶寶或媽媽都不好)

我跟醫生說"不要,我只會胖10公斤"

醫生狂笑,跟我說"那,加油唷!"   天啦~我是哪來的自信?

 

 

 

小饅頭第20周(02/01-02/07) : 過年期間體重狂增

過年不免就是吃吃喝喝,所以...體重急速往上升

結果,本來就圓身的我變的"更壯"

我覺得,根本都是胖在我身上,看看,我拍照還要摸著肚子拍,不然別人還是會忽視小饅頭存在

(看起來會很小嗎?不過19周後期我肚子開始大很快)

 

026.jpgpp.jpg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小饅頭大太快~

晚上睡覺只要"正躺"可以明顯感覺到小人壓在我肚子上,很容易被她"壓"醒

 

過年期間抽了兩天去趴趴走,但還是老問題

只要走快一小時,肚子一定不舒服

我想,小饅頭喜歡在家當宅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