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jpgok.jpg 

之前還跟Tina說"這次周年慶我都沒買到鍋碗瓢盆啦"!!

結果,這是啥~

哈,被我翻到。為何冷漠它,聽我娓娓道來~

 

 

周年慶我幾乎在家安胎,連採買化妝品都是我寫好購物清單,R先生幫我買回來

(沒辦法,那時寶寶有些問題,一定得安胎)

就是這樣,哪有機會血拼

熬過三個月快四個月時,乾婆婆說在百貨公司看到一雙靴子好適合我

好不容易寶寶比較穩,我安胎也安了一個半月(其實快兩個月)都快發霉了~

所以R先生帶我和乾婆婆去看那靴子,還叫我們看完就出來!(他故意在車上等。真嚴格)

 

 

靴子是好看,就是今年流行的毛靴(整個毛)

不過,打完折加禮卷抵一抵還要六千元,兩個瘋女人在那考慮5分鐘

後來沒買,因為流行性太強了(勤儉持家吧)

 

接著,繞去買這組

之前就請乾婆婆幫我買,但她一直搞不清楚是哪一款~

 

好啦!回家路上R先生一直以為我買的是靴子

回家一看,他就不說話了(這是我懷孕後他第一次生氣)

因為他覺得我們家鍋碗瓢盆太多(好啦~兩個人來說是太多了點)

 

我跟他解釋"這我早就看到,可是當下沒買~我已經想很久了!不是衝動"

他氣了快一小時吧!!(就悶著不說話,超恐怖,哈哈)

所以我看到這組就"觸景傷情"啦~眼不見為淨,冷漠它(我自己都快忘了!)

 

內容物有一大碟 + 四小碟 + 瀝油網 + 一雙筷子

013.jpgok.jpg 

很適合吃粥時放小菜

007.jpgOK.jpg 

 

亂擺也覺得好看

008.jpgOK.jpg 

 

炸物瀝油盤,但我很少做油炸物,我想拿來放魚應該很搭

010.jpgOK.jpg 

看看它DM介紹

016.jpgok.jpg 

 

我覺得很物超所值呀(阿,可惜是大陸製)

懷孕都快五個月了,好想吃自己煮的唷~

但又怕油煙味會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