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機很重

我知道R先生的個性一定會買iPAD給我(他愛買3C,但都是我在玩)

 

019.jpg1.jpg 

 

結果...他變聰明了

他說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哈哈,我當然不要!!!因為不管怎樣他就是會買~

他說,那,這是小饅頭的禮物(小饅頭一定在想關我什麼事?)

阿呀~就是買東西想找藉口啦!

 

買3C,見識過R先生的"手殘",我知道不買皮套一定會傷痕累累

想買紫色,但R先生堅持要灰色(是怎樣,你又不會常用)

每次都降,顏色挑中性的,但使用的都是我呀

 

好啦~你出錢,聽你的!

小饅頭你爹好疼妳,還沒出來就有iPAD,哈哈!

我先勉強幫妳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