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W時,因肚子悶痛,提前產檢(我等於兩個星期就產檢一次,腰壽~)

它很不安份,我又沒做壞事~

但13w又讓我被勒令安胎(吞黃體素+乖乖躺著+少走動)

 

照超音波一切正常,不過,寶寶就是不肯"正面躺好",總是趴著

我很緊張問醫生"趴著也算正常嗎 ? "

醫生"正常壓。可能是覺得降比較舒服吧"。接著說 "嗯~看不出是男的還是女的"

"醫生,你不要有壓力喔!男生女生我們都沒差"

結果,醫生一直笑。。。

(不過它雖然趴著,但兩隻手跟腳丫ㄚ一直晃來晃去,我跟醫生說"很恐怖"

 醫生說,不動才恐怖吧 ? )

 

 

其實,R先生是長子&長孫,怎可能沒壓力~

不過生男壓力只有在婚後四個月內,之後...沒當一回事

 

婚後我問R先生,何時生寶寶 ? 總要規畫吧 ? 他說不急(當時我們年輕)

但,我一直感受到周邊有"注視"的壓力

加上交往七年才結婚,所以長輩都覺得我們婚後就應該要準備懷孕囉

不過我被R先生洗腦...所以生寶寶這事我也拋到腦後!!

 

還記得婚後一年,我公公開口說話了"生男生女都好,只要你們肯生"

哈哈,R先生還是不把它當一回事

好啦~兩年多後我們不小心鬧出人命,長輩高興都來不及了,哪還在乎男的還是女的

 

 

我想,孕媽咪都覺得寶寶健康最重要

沒錯,我們也這樣想

但~還是有一點點私心的偷偷說...我們...想要女的(原因我就不多說囉~)

 

 

後,讓我說一件很火大的事

懷孕3個月後,趁早上是我人最舒服的時間,找了一對一英文家教上課(趁懷孕把英文"撿"回來)

英文老師(台灣人)問我有生男生女壓力嗎?我說沒有,可是我跟老公比較想要女孩~

結果...她說"妳臉上長痘痘,是懷男生,妳要有心理準備"

............ 這次第一堂課耶,我跟老師還不熟

老師妳明明聽到我說我們喜歡女孩,還對我說"是男的,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好啦~孕婦情緒比較敏感!!!

我聽了很不開心(當然沒表現出來),回家跟R先生抱怨我覺得老師很沒禮貌!!!!

(不是因為說我懷男寶寶關係,是覺得說話讓我感覺不舒服)

 

 

15W又回診了(還真的兩周就產檢一次勒~),因為又過敏,連眼睛也腫起來了

這次產檢前我有做功課,看到網路上媽媽們分享文,

在產檢前吃個"甜食"寶寶會很開心翻轉過來

所以在產檢前吃了一大個香蕉核桃蛋糕,期待看到寶寶正面

結果

 

 

它居然在睡覺!!還給我側睡!!

怎會這樣,跟網路說的不一樣

 

我跟醫生說:它在睡覺不動也很恐怖(我真矛盾,它動我覺得恐怖,不動也覺得恐怖)

醫生教我,只要輕微咳嗽過1分鐘它就會醒

我輕輕咳了一下,不用1分鐘...開始動了,但...它馬上轉過去又給我趴著(到底是誰教你趴著啦~~~~ )

 

掃瞄0011.jpg1ok.jpg 

 

接著用手摀住耳朵,醫生問我們是不是常唱歌給它聽

哈哈,當然沒有,只是一直放音樂給它聽

 

掃瞄0011.jpgblog1.jpg    

 

喔,對了!在它側睡時,醫生突然說,"它是個小公主"

我整個驚訝,問醫生說,你確定嗎 ? 醫生說99.9%

我們真得很開心,因為是期待的女娃

產檢完我跟R先生開玩笑說"我現在要打給英文老師" (很愛計較的孕婦)

 

 

哈哈,朋友說沒看過第一胎那麼想生女生的

哈哈,我們就喜歡ㄇㄟ~

真的男孩女孩都好,但,還是謝謝老天爺幫我實現這個小願望

這小公主小名叫小饅頭(本打算男孩叫小年糕,怎都是吃的)

小饅頭,妳要好好健康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