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3.jpgB.jpg  

這些都不是特地買給小饅頭的~

是整理儲藏室找出來的

ㄆ,看到這些用品,真的是~很妙。沒想到自己也有需要它們的一天

 

 

法國Vulli蘇菲長頸鹿固齒器

038.jpgB.jpg  

蘇菲固齒器很火,很多寶寶人手一隻

這是2009年年底買的

(為何那麼清楚時間,因為是送好朋友,寶寶那時五六個月大~)

當時台灣沒進,特地請人從國外代買

結果。。。現在在嬰兒用品店看到價錢都被R先生"噹"

當初買很貴,主要是貴在運費。。。

買了兩隻,一隻送好友,一隻送R先生表姊,但一些因素,所以表姊那後來包紅包囉

就降~這一隻在我們家儲藏室睡了一年半

 

banner_pic05.jpg  

Sophie the Giraffe

法國製的玩具,1961年製造的,在法國已經風行了40多年,有超過一半以上的小娃娃,人手一隻蘇菲長頸鹿

以下是官方網站上的資料:重點是無毒安全,可以訓練小娃娃的

1.視覺:因為長頸鹿色彩鮮豔,有強烈對比的顏色

2.聽力:長頸鹿的脖子和身體,壓下去會發出聲音,吸引寶寶的注意力

3.味覺:百分之百天然的材料,可以讓寶寶磨磨牙床,當作固齒器

4.觸覺:長頸鹿的脖子和四隻腳,尺寸很適合寶寶的小手,可以輕而易舉的抓拿

  

   

 

蘇菲洗澎澎

033.jpgB.jpgB.jpg    

這是從國外帶回來,也是送朋友

買了兩隻預備著,一隻要送朋友

。。。身邊根本沒人結婚,更別說生寶寶

就這樣,小饅頭又多了一個玩具

這隻是洗澡時小寶寶的玩伴,好像會噴水 ? 平常也能兼固齒器安撫小寶寶

 

 

 

再來~

這兩樣我壓根想不起來它們為何存在??!!

法國買 ? 可是看照片沒看到它們 ~

我。。。算了,既來之則"用"之,哈哈

我只能說,小饅頭,妳賺到了~

不知道小饅頭以後看到真的長頸鹿是會害怕還是興奮?

 

蘇菲副食品湯匙

173.jpgok.jpg    

上頭是軟的塑膠,它寫三個月就能用囉

我想,等她添加副食品時應該會是好幫手吧?    

 

 

 

蘇菲奶嘴

178.jpgok.jpg  

著手準備寶寶東西後,才知道養一個小孩真的。。。很費工

連奶嘴都有分6個月前吸的,6個月後吸的,防脹氣的,母乳寬口的。。。啪啦啪啦

這是寫6-18個月使用,但是吸吮方式我也不確定~

總之~一樣啦!既來之則"用"之

 

 

 

分享其他我也好想敗的固齒器(是怎樣,小饅頭哪有那麼多嘴可以咬)

 

 

圖片來源: GOHAPPY

   

法國 Vulli 蘑菇頭 Chan 固齒器

好可愛唷~以前有考慮買這送朋友

不過,我覺得寶寶可能會不好拿(只能抓脖子? )現在看到,還是整個手癢

但R先生的一句話澆熄了我購買慾望。

他說~"妳現在身材跟它一樣ㄝ" 

 

。。。。。。

 不想想我變成這樣是因為懷你前世情人

  

  

  

Pigeon 貝親固器綠色小花

聽說這有停產過一陣子?

不過我在兩家嬰兒用品店都有看到,價位也親民多了,一百初

兩次逛嬰兒用品都很想買!可是。。。R先生在旁邊,害我不敢輕舉妄動

呵呵,阿呀~長頸鹿就很好用了!

 

 

產地:日本
適用年齡: 4個月起 
 
嘴唇可在食物、飲料入口時,透過嘴唇的關閉動作,感知食物的狀態,

握把設計為可讓寶寶自己拿取、放入口中的造型
為讓寶寶學習用杯子喝水,本產品設計為仿照杯緣的形狀
透過4種不同的厚薄度,由厚至薄訓練寶寶閉嘴唇的自然動  所以本產品設計是用以訓練寶寶
閉嘴唇的運動 

  

後記:這篇是預打好的文章。結果~產檢完後還是在嬰兒用品店買了

       R先生覺得寧可現在買,也不要等到小饅頭出生才買~

       因為。。。日本輻射問題!(明明就是你寵女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