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我去巴黎扛回來滴戰利"鍋"

這是我第一個STAUB鍋.


這趟去巴黎事先做了功課,要帶回啥戰利品

當然~買鍋也要知道哪有櫃,畢竟跟團不像自助那麼方便,時間很趕,什麼都要速戰速決。

<幸好有做功課,因為我們遇到..爛導遊!!>


這鍋是在法國春天百貨買滴喔~印象中換算台幣5000多,多多少真的忘了! <當時匯率47>

想買灰色,但櫃上沒有灰的~~齁齁齁!!!

希望愛鍋們的顏色不要重複,所以最後...只好選這石榴紅顏色!!


不管是 LE CREUSET 或 STAUB 的鍋都是出了名的重,所以行李當然要預留位子跟重量!

我事先在家秤了一下LE CREUSET鍋重量,這樣可以大概拿捏一下回程的重量


回程在機場時,導遊試拿我滴行李箱,告戒我要小心被罰,因為我的行李太重<導遊知道我有買鍋>....

當時我跟她說航空公司應該會以全團的公斤數來衡量,

導遊說"沒這種事"............


心理忐忑不安~沒想到我跟R先生..

一個行李18公斤<放STAUB愛鍋>

一個行李15公斤

還有空間耶!!! 團中另一位大姐行李27公斤也沒被罰了!

唉~這趟旅行團友們對導遊不是很滿意,算了~過了就不想再提了!

 

唉呀!!早知道有多餘的重量,我就再帶一個鍋回來!!!千金難買早知道。。。


雖然有兩個Fissler不沾鍋,但每次想燜煮食物時,卻沒有鍋蓋。

去櫃上看過, F 不沾鍋搭的鍋蓋我不是很喜歡

現在有了這淺底鍋方便多了!不論是高麗菜飯,栗子雞腿飯都能燜囉!!

staub最特別的是她鍋蓋內有小圓錐可以聚集水氣烹煮的時候釋放出水氣讓食材不會乾乾滴

  

跟店員確定要這鍋後,店員會直接拿出用紙盒包裝的新鍋,但並沒有拆封讓我們檢查

搞得自己很害怕會不會有瑕疵,也許可以要求檢查,但語言不通,時間又很趕的情況下就沒多想

  

 LE CREUSET 跟 STAIB 鍋是手工打造,所以會有上色不均的現象是正常。


 

看看她油亮亮,因為我剛"養完鍋"。

  

  

我倆對吃較要求,希望能吃得健康,相對對鍋子也要求。

好鍋耐用又能保留食物營養

STAUB在台灣是雙人牌代理的,有興趣網友可以去雙人櫃上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