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自助(香港~算自助嗎??)完全不知怎下手

先從長榮假期考慮(長榮直飛,為我們首選)

但長榮假期合作旅館太偏郊區,有前車之鑑,對於郊區旅館不敢領教!

 

 

R先生開始找旅行社幫我們訂機加酒,告訴他們我倆的需求

但我們倆總是很隨性,想去哪總是臨時,突發.......

所以,

出發前半個月才訂,誰理我們!!

問到OK的都是跟團,可是我們就是想冒險呀。

連低價位的都問了,還是沒機位

還有可X旅行社說會幫我們訂,也會馬上給答覆

過了五天才打來,一開口就問,妳們"峇里島"考慮得怎樣?

峇里島?? 先生,我們是要去巴黎!!!

而且你說要幫我們訂也沒給我們回覆,現在還問我考慮怎樣?

 

  

也有某家旅行社可能覺得自助沒賺,直接跟我說來回都沒機位!!

(我們主要是去程訂不到機票,但回程我查到機票都還有)

好~這旅行社我以後也列拒絕往來,往妳還是中高價位旅行社!

  

 

另一間中高價位有保留的團票機位,但...他們的合作飯店超出我們預算。
 
(R先生還故意說,妳去巴黎什麼都別買,我們就不會超出預算!! )
 
最後。猜猜訂了哪間 

 

 

   

 

 

易遊網~


 

沒錯,就是易遊網。沒想到我會訂易遊網!!

 

其實它也不一定OK,聽朋友說,之前訂金都付了,後來還是沒去成。

 

我跟R先生都累了,如果為了出去搞的心力交瘁,那不如留在台灣

 

反正錢都繳了,有成就成,沒成就是注定待在台灣好好工作

 

老天爺對我真好,他還是讓我踏出國土!!!

 

 

旅館是由易遊網來挑選,總共有三家~

  

上網查了一下三家評價就有兩家評價不好,真是...

  

下篇來分享這次住的旅館!!

 

 

 

 

 

PS.訂購易遊網心得。。。

 

1.電話很難接通(每次接通我都覺得當天可以買樂透了!!)

  

2.要多主動詢問

  

3.多半用訊息告知,email往來

  

4.服務品質當然不能跟中高價位以上比,自行斟酌

  

 

 

 

整體表現給6.5分(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