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忙,再不安撫R先生的胃他會翻臉吧??

食譜從小小米桶那來滴,只是我把瘦肉改為排骨

她提供的量會比較多唷,可以全部減半做做看

我是憑感覺抓~減半對我小倆口也是太多了!~因為偶不敢吃苦瓜

夏天的確需要清熱消暑,這道料理推薦給體質熱低朋友們

 

 

再來推薦我狠愛狠愛滴醬油~

 

屏科大的薄鹽醬油~

真得好好"吃"唷!用N罐了!

一買就直接買半打,還被R先生唸~妳試用過嗎?不好吃不就浪費

幸好!!名不虛傳!!後來又買一堆來送親友&朋友。

 

長輩有建議不要只單用同一品牌東西,若出事~不就完了!!

可是不管怎換,還是喜歡他們家滴醬油!冰箱一定有它!!

 

他也有出薄油醬油膏,只要吃水餃,它們家醬油膏一定是餐桌上必備

我吃它們家醬油兩年了,我想。有天我會中毒吧!!哈哈

哪買上網估夠一下,打屏科大薄鹽醬油OR屏大薄鹽醬油都OK

(之前是屏科大研發出來滴,不過技術轉移賣給其他公司囉)

 

新聞來源。中正E報

屏科大所研發的薄鹽醬油,特別之處在於他們完全不添加「鉀離子」,

也就是無添加任何代鹽的成分。

「我們只是降低30%的鹽巴量,不像市面上的醬油添加代鹽,畢竟這些吃多了對身體有害。」

 

 

 

分享一下婆婆好朋友做低手工蛋捲~

瞧瞧,多種口味~


有起士,抹茶,咖啡,原味芝麻,巧克力,海苔~

喔依西!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