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爛,但我也不知道怎下標題

 

R先生算"散漫"的人...

交代他做的事,他會拖到天荒地老,我個性又急,有時真的很想扁他

我想~他人生中,大概只有工作上的事不會拖

現在請他做啥,總要語帶威脅,他才會去做

 

 

四月連續假期,除了準備小饅頭東西外,還去看車

對!他想換車,一切就那麼突然

R先生說,現在這台"板金"不夠厚,要換台安全性高的,這樣載小饅頭比較安全

。。。我勒~那以前是不在乎我的命嗎? (人就這樣,想買東西時會有很多藉口)

 

 

這台開不到四年,但我知道他不是愛玩車的人

我只跟他說,你自己想清楚~

 

 

接下來花了三天看車 + 試乘 + 賣掉他原有車

兩天後簽約(我也沒試乘新車,也不確定新車長相)

簽約完第五天交新車 + 舊車給中古車行(能那麼快交車是因為我們只要空車)

天數聽起來也許還好

但依他愛拖的個性,買車這事不用兩星期處理好~

我真得有點...吃味!!

 

 

 

好啦~買車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交舊車時,才知道R先生把舊車海關出場證明丟了

所以中古車行說要扣10萬元(中古車行說進口車那張很重要?)

 

當下我真的想跟R先生說,你不用換車了!!

聽了真的很不爽,但這就是他個性!

要他保管東西,他一定不知道丟到哪去~

 

 

他還敢搬電視劇台詞跟我說"我怕我自責你會心疼"

還說,能用錢解決的事都是小事

哇勒~聽了更氣!

中古商打了折,但...還是少拿回一筆吉利數字

 

好~發洩完了!!

我懶的理R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